0
0
CAMP LAND
MAGIC 魔法鍛鐵烤盤48CM 58CM附袋 烤盤 RV-IRON048 RV-IRON058
原價:2490
會員價: 立即登入
付款方式:
ATM轉帳 / 信用卡
運費方式:
宅配到家 - 單件運費 100 元
‧ 單件運費 100 元
‧ 滿1件運費100元
‧ 滿2件運費100元
‧ 滿3000元免運費
規格:
48CM
58CM
庫存: 1
已銷售數量: 1
數量:

 

產品詳細介紹
【MAGIC】RV-IRON 058 Griddle And Fire Pit 魔法萬用鍛鐵烤盤附收納袋(58cm)

市售這麼多款鍛鐵烤盤為什麼要選MAGIC魔法萬用鍛鐵烤盤呢?
1. 有三種高度可以調整,附上13cm和23cm支架各三支,也可以相組合增高成36cm,適用各種高度瓦斯爐具、雙口爐、汽化爐、蜘蛛爐,亦可解決椅子太高,彎腰料理不適狀況。
2. 支架材質304不銹鋼,用久不怕生鏽。
3. 附上收納袋不需再另外選購。袋內有設計專門收納支架內袋。
4. 二合一功能設計,魔法萬用鍛鐵烤盤可以接受各種明火源如炭火燒柴,將碳火以及荷蘭鍋固定在烤盤上,它既是烤盤也是焚火台。
5. 導熱性好的鍛鐵材質,使用中小火烹飪,加熱快溫度高,中心比邊緣更熱,可以在鍋邊保溫、烤串、烘培的同時,中間仍可進行輕油炸或煎炒。
6. 兩種尺寸可以選購,48cm和58cm,亦可同時購買使用上面當料理台下面當焚火台。
7. 開鍋簡易僅需稍加清洗烤乾上薄油即可使用。
8. 焊接點透到正面是屬於正常現象。這是304不銹鋼材質固定腳座要焊在FC45碳鋼盤上,兩種材質溶焊溫度不一樣,要加強電流材能焊接住,因為電流強在焊接時不一定每個都會透焊,有的會有、有的沒有。

材質 : 鍛造鐵烤盤/304不銹鋼支架
鍛鐵烤盤直徑 : 58cm
重量 :7.5公斤
厚度 : 2.5-3mm
腳架高度 : 13公分 /23公分 /相連組合總長36cm
組合內容 :鍛鐵烤盤*1 / 13cm支架*3 / 23m支架*3/收納袋*1
備註:
1.使用後請清潔後烘乾上薄油即可完成養鍋。
2.製造過程烤盤可能會有些製程紋路或是鍋色不均勻為正常並非瑕疵,不影響使用。
3.小面積生鏽可以刷掉後再以開鍋養鍋步驟即可使用。
4.拆封表層有黃色油酯是因為本產品最後有使用菜籽油做防鏽保護,以清潔劑用菜瓜布刷掉即可,後續一樣烘乾上薄油完成養鍋。